close

大家好,我是紅龜。 紅色的紅,龜公的龜。

在這個萬物飛漲的時代,李鑼說的好「錢是越來越薄。」你不能只是坐著看著通膨吃光你的儲蓄。所以你需要投資。而什麼能夠讓你賺錢,什麼是好投資,這邊讓我來說個分明。

有人說是股票,幹,筆者的阿宅工程師同事們,拿他的畢生積蓄去買股票,在這一陣風暴都賠了至少40~50%,欲哭無淚。大家相信兩萬點,結果給你5566。每個人都說股市會回來,我隔壁鄰居十年前掉了狗,昨天也還在說他家的狗會回來。

有人說是基金,幹,你拿錢去買白蘭氏雞精搞不好都比那個保值。

有人說是樂透,幹,這種期望值一算就是負的騙人東西,你也買,你有沒有被雷劈過?! 你有沒有被雷劈過?!

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報個好康,北富銀幫大家開了另一扇窗那就是運彩。簡單算給你聽,北富基本pk盤賠率是分邊1.8,換算成機率來說,只要你命中率高過的55.5555%這就是筆好買賣。SO~你擲個銅板猜正反最慘都有50%了,要提升5.5%的命中率很難嗎!? 你有沒有那麼衰?!你有沒有那麼衰?!

當然你可能會說,阿我又不懂運動,而且我也不喝安佳奶粉,要怎麼有55.55%的命中率?? 然後每天等著看水果日報的盤口,卻沒想到媒體和莊家的關係,搞不好主編現在還在跟老楊一起洗三溫暖咧。

然而現在的大莊家北富銀為富不仁,首創獨步全球的過三關玩法,只開放少數比賽的單場投注,基礎賠率還趁機大砍一刀。

於是我們站出來了,抗日英雄廖添丁和他的夥伴紅龜站出來了,我們要劫富濟貧還財於民,而且 for free!!!!!

廢話不多說,所以我今天要報的第一份牌是MLB,給大家嘗個甜頭。

SFG+ARI>6.5 ,LAD+PIT>8.5 ,STL+CIN<8.5, FLA W 這四場4X5

先談談第一場,我師傅說6.5不壓大是棒槌,從歷史紀錄看來6.5開大的機率高達八成,所以請放膽壓大,你可能想問說阿那個林盲腸(蘭斯康)不是威到掉渣嗎?? 我敢問各位一句,巨人總不會SETUP和CLOSER也是林盲腸,就算林盲腸完投,也要看RJ能不能壓住SFG的打線,現在的SFG可不是那個老人隊了,打線現在都是年輕肉體,相對於44歲的RJ,換作是你44歲還舉的起來嗎??只要打成3:3就開大成功了,加上兩邊RP都不好,這場拿來當主支都OK!!

第二場是打擊火燙的LAD具有獨力開大的能耐,而且LAD的先發科休可是個客場虛弱的年輕人,PIT理應可以拿下一些分數。

第三場是兩支攻擊近況虛弱的隊伍,洛斯和沃奎茲都是不錯的投手,8.5應該可以輕騎過關。

第四場就不用談了七連勝的FLA碰上四連敗的HOU,壓誰還要想嗎?? 何況HOU近五場只得10分,讓1.5安啦!!

以上是我的報牌,請大家慢用,基本上中三場是基本盤,中四場你就要請吃夜宵了。

你可能會問說阿廖添丁怎麼沒出來,廢話,他是抗日英雄,當然負責NPB那塊。那我呢? 因為我的小名是RED TURTLE,所以我報MLB,謝謝大家。你可能會覺得這篇十分譁眾取寵,沒錯!!明天看結果你就知道了。

真的是譁眾取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