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紅龜,我知道大家都不想跟我問好,畢竟1W3L的成績,確實很爛,天理不容,大家覺得我是譁眾取寵。於是我以懺悔的心情要大徹大悟,要找回對運彩的初心,為了表達我有多愧疚,我現在是一邊跪著一邊打這篇的,且請大家再給我一個機會一邊聽我娓娓道來,分析今天失利的原因。

其一,忽略了日場因素,PIT和LAD都是白天攻擊較弱的隊伍,這點是很大的失算,號稱日場王子的我是不允許這樣的低級失誤的。再來是ARI vs SFG,RP陣的失分我算到了,但是我沒有想到44歲的RJ真的夠威,還吃了七局,讓我知道40歲的男人不只有一張嘴,還有一隻左手。最後的STL vs CIN實在是非戰之罪,離開小只差了1個出局數,你哭哭,我也哭哭啊。

其二,我要是這麼威的話,我也不用當紅龜早就當廖添丁了,看看樓下(正)添丁大大NPB多威能啊,在這樣贏下去北富老羊都要被他殺到叫不敢了。

其三,今天這麼不準是因為我還沒發功啊,敝人費盡十年心血的超級EXCEL巨集程式,金太郎一號,終於在今天下午完工.........了一半,這對於我的準度預計將可以大大提升百分之五,請大家拭目以待

請再聽我一言,你看看當你投資賠的這麼慘的時候,你的理專還在夜店把妹,而我今天失利之後,一回家就沐浴齋戒,埋頭研究敗因,加上跪著PO文,你忍心不再給我一次機會嗎??我掛保證說,放心小朋友們會回來的,我家鄰居養的狗今天就回來了。



本文終於開始


如果你還相信我,願意給我機會的話,請看看我今天開出的黃金菜單!!

MIN+TBD>8.5
PIT主勝
ARI客勝
CWS+KCR<9.5
LAD主讓勝
DET+CLE>9.5

WOW!! 這簡直太穩了吧,珍妮佛。怎麼看都是鐵盤,如果明天沒有開出4隊以上的話,我退出分析師界。

MIN+TBD>8.5,你看看先發MIN黑燒(布拉克本)出門在外有多虛弱,TBD先發傑克的兒子(E.傑克森)在家有多虛,8.5分夠嗎??
最重要的是兩邊這兩場打完RP燒光光,CLOSER互炸,加上兩邊都要爭PLAYOFF好位置,8.5分大穩過!!

PIT主勝,宅王阿狼(沃夫)離家大戰宅男全反射王(史奈爾),不用看也知道要選誰了吧,加上HOU 5連敗,近六場得11分,團隊OPS比奧尼爾的罰球命中率還低,穩開主勝!!

ARI客勝,ARI最近拉起了一波連勝重燃起了西區稱霸的最後希望,這場必定搏命出擊,加上先發是誰,少年英雄薛哲,他除了外傳是薛丁山的私生子之外,還是個滾地球投手,加上K功了得,就算在打者天堂酷兒斯,也不用怕。加上COL幾乎已經和季後賽絕緣,先發的迪拉羅薩連續小爆兩場,必定能夠輕騎過關。唯一要擔心的就是薛哲命不好,屢次好投沒能取勝,不過這次是最好開胡的機會。

CWS+KCR<9.5,九月CY伯利大戰宅男班尼斯特,加上在皇家主場打,9.5開小穩搭搭。

LAD主讓勝,看看麥狗(麥達克斯)生涯擒殺巨人多麼輕鬆寫意,他是個年過四十有一張嘴和一隻右手的男人,對手又是乩童(奇托),還用想嗎??買道奇就對了啊,你沒聽過羽扇綸巾喬托瑞嗎??有史上最強運的男人壓陣,必勝!!

DET+CLE>9.5 兩邊打擊近況火熱,CLE師兄們也都歸陣了,加上兩邊先發投手什麼咖洨,近況都很爛,我看打一半9.5就要爆了。就算SP沒爆,兩邊RP也有的炸的,簡直就是銷酸甘油大戰95無鉛。放心!!必大。


這裡我建議大家包兩張3X1,然後好好睡一覺,明天中午12準時去領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