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紅龜。

話說今天早上看盤的時候,相信大家的重心都放在酒鬼那場,跟海賊拉鋸到九下還是平手,眼看開主勝1.5無望。不料脂肪王子一隻再見兩分彈送海賊歸西,小弟心想爽翻了,另外三場TBR早就過了,盲腸也炸掉了,天使還以6:2領先,小威佛no out三壘還沒失分,看來要全壘打了。所以我正訂好了晚上的王品,打算好好慶祝一下。不料吃個午飯回來局勢大變,天使被轟殺,利潤只夠買一包統一蔥燒牛肉麵了,嗚呼哀哉啊。往好處想只能安慰自己當作抽中了再玩一次。總之天使這個後娘當的不好。


今天跟各位推薦,無寶不落3x1。

ARI 客受讓勝
MIL 主讓勝
CWS+MIN>8.5

大家一定心想,這三小,這賠率這麼低連塞牙縫都不夠。我同大家說,俗話說的好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賠率小而不下。有屁胡能吃就要吃了啊,不要每天想著18羅漢18番啊,未來岳父。想要中大的被雷劈的,樓下左轉請找台灣彩券。

先談談第一場ARI 客受讓勝,賠率1.46,你問我幹麻下這場。我拿個數據給大家看看,ARI少年英雄先發薛哲近三場出賽 19局掉了7分,飆出28K才5個BB,這種神級演出,居然拿不到一勝,三場出賽球隊三敗只共輸四分,由此可知他中元節一定沒拜拜。不過身為薛仁貴的孫子(詳情請見http://liaotian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1943559),他能力絕對還是在的,特別是他對右打的壓制能力極好,對上主力打線都是右打的STL打線,可說是吃人夠夠。對手溫嵐(維恩萊特)雖然也乃強將,但是最近兩場表現不算太好,而且續航力也有問題,RP會很吃重。我預期是低比分一分差的比賽,所以+1.5分就像海門天險一樣穩,更何況ARI還有晉級PLAY OFF懸念,必定拼命決戰。

第二場MIL 主讓勝,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CC沙巴主場出賽,賠率高於1.6了,這次碰上軟肋海賊,不趁機好好屠殺一番怎麼行,海賊先發馬洪(傳說為馬騰之子)雖然也是名門之後,但是他是宅男,出門作戰實力大減。酒鬼對戰海賊的大優勢(12W1L)有繼續延伸下去。

第三場CWS+MIN>8.5,話說白襪先發柏利近況雖然不錯但是今年對上雙城就是一個慘字,加上在客場和人工草皮也很虛弱,必爆。雙城先發黑燒(布拉克本),雖然主場成績不錯,不過近況差對上白襪也是一個爆字,8.5分就像紙一樣薄。


這三場低盤率的屁胡請大家把握,防冷可包反向高賠率3X1。


P.S. 今天NPB只有兩場,所以添丁大A請了特休跑去豆乾厝爽了,大家不用等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