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添丁。

添丁回來了!添丁回來報NPB了!添丁為什麼又回來報NPB了呢?我同大家講,我們人不能忘本,添丁與紅龜、綠龜雖然大本營在這裡痞客邦的部落格,但我們之所以有這麼多鄉親父老朋友們的支持,就是來自全台灣最大的BBS站:PTT。有了大家的支持,我們才能在創造這個部落格19天內,擁有兩萬五千多人的流覽,實在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!

話說添丁回來報NPB跟PTT有什個關係呢?我再同大家講,現在PTT運彩版正在舉辦賭盤,承蒙Fidi大大的賞識,他選出三個上版標比較多次的朋友分析明天的NPB,來賭看是這三個朋友全壘打還是其他版友全壘打,而小弟添丁正是這三個朋友的其中之一。既然添丁與紅龜、綠龜也是在PTT發跡,沒道理在這個時候不挺PTT啊!所以添丁決定出來分析一下明天的盤口,一起共襄盛事。

對了,這幾天我專心研究即將開打的NBA的同時,我發現荷包越來越滿了,原來紅龜臨走之前分析的"紅龜的逆襲之再愛我一次"(PTT運彩版12654篇),裡面分析MLB的冠軍預測實在準準準!說可以買道奇包3勝0敗、3勝1敗、3勝2敗,結果中了,而且是最高賠率的那個!他又說可以買費城人3勝1敗、酒鬼3勝2敗,結果也開出來了!他預測的第三場是紅襪天使兩邊的3勝2敗,如果明天天使贏球,就代表紅龜另類的全壘打耶!不過即使沒有開出最後一場,相信有跟著買的朋友也一定能荷包滿滿!在這邊先恭喜各位與紅龜~

好了,幾天沒寫文章,廢話好多喔XD,馬上就來分析明天的NPB:

ヤクルト-中日
(神宮 18:20開始)
ヤ 館山昌平
中 川上憲伸

横浜-阪神
(横浜 18:00開始)
横 吉見祐治
神 岩田稔(阿部健太)

楽天-ソフトバンク
(Kスタ宮城 18:00開始)
楽 田中将大
ソ 杉内俊哉

第一場養樂多VS中日 養樂多先發館山昌平算是養樂多幾個先發投手比較穩定的投手,今年面對中日投的也是很好,對戰防禦率僅2.XX。而中日先發投手川上憲伸雖然是中日的王牌,但他今年碰養樂多對戰防禦率卻高達5.06,且中日已經進入季後賽了,昨天與巨人的補賽就有幾個固定先發的選手在場邊休息,可見中日並不會出盡全力去贏得這場比賽。而養樂多雖然已無緣季後賽,但養樂多這幾場打阪神場場排出最佳陣容應戰,可能養樂多能打球的就那幾個人吧XD。故筆者推主場養樂多W。

第二場橫濱VS阪神 這場實在很難分析,兩位先發投手對戰防禦率都在3.7X,半斤八兩。大小主客都很難有一個是有優勢的!但考慮到阪神已經沒有什麼輸的本錢,且本季碰上橫濱又有贏球的優勢,故筆者推薦客場阪神W。

第三場樂天VS軟銀 樂天先發田中對戰軟銀投的不錯,對戰防禦率為2.61。軟銀先發杉內雖然本季投樂天不理想,但明天為老王的引退戰,相信軟銀投打一定會拼盡全力,但打者能否突破田中將大的球路,不知道!但杉內肯定會拼盡全力來投這一場球。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。

謝謝大家。如果支持我們,請花一秒鐘點一下左手邊的廣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