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綠龜。

大家可能會想問說,你這傢伙死去哪了,MLB季後賽都沒出來報報冥燈,雖然不準看看豪洨文也好啊。好的!!我同大家講,我自從上次報了2X1全反之後,又開始自暴自棄,借酒澆愁,後來兩個單場就沒PO了。不過我的特異功能還是在的,沒PO的兩場都中了,所以我決定要再做一個實驗看看,拿今天最穩的兩場出來TEST。

BOS主讓勝
LAD主勝

其實這兩場真的很好判斷,我們先看第一場,BOS終於輪到新阿土伯(十月先生)雷斯特,小雷他季後賽出來兩場14局掉一分,WHIP不滿1,加上九月也神威,本季對戰TBR投了20局ERA更是妖怪的0.9,反觀他的對手刮痧*(賈爾薩),上一次對上CWS表現不佳,這場又是做客芬威,加上今年對戰BOS ERA是毫無亮點的4.5。怎麼看都是BOS輕騎過關,就算讓到3.5都可以下,信心150%!!!!!!!!

第二場,托瑞在黑田力退磨牙保住了背水之第三戰之後,現在第四戰又要背水一次,推出來是第一場投的不錯的 ACE LOWE,LOWE上次作客已經投的很好了,今天回到家裡一定會更威。加上LAD今年主場未輸過PHI,這場LAD很有機會拿下。不過PHI的先發小胖布蘭登生涯對戰LAD也算非常威風,加上第一場表現的也很好,唯一較讓人擔心的就是客場弱,但是這場還是有開小的空間,我認為95%開LAD勝,85%開小,喜歡較高賠率的朋友也可以拼看看小。


不好意思今天報的又比較晚,因為我是早出晚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